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2018年民办初中招生补录工作通告
2018-07-16
西安市教育局

  截至2018年7月12日18时,西安市民办初中招生面谈工作结束。按《2018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剩余招生计划补录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15所报名人数低于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将于7月16日8时启动补录工作。符合补录条件且愿意参加补录招生的学生可登录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报名。补录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补录对象

  已在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中成功报名,且未被录取的学生,方可参加补录。已被录取的学生不得参加补录。

  二、补录报名时间

  7月16日8:00—7月17日14:00

  三、补录程序

  1.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陆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网址:http://mbcz.xaywjy.com,以下简称“招生系统”),选择有剩余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报名。每名学生限报一所学校。

  2.7月17日14时,补录报名招生系统自动关闭,补录报名工作截止。

  3.报名截止后,学生及家长可登录招生系统查看补录报名人数。

  4.补录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剩余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直接录取学生,不需进行电脑派位。

  5.补录报名人数大于剩余招生计划数的,区县、开发区教育部门在公证机关和公众监督团监督下,统一组织各学校的电脑派位补录工作。

  6.补录工作结束后,学生及家长可登录招生系统查询补录结果。已被录取的学生家长会及时接收到告知短信。

  7.7月19日,民办学校为补录录取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附件:《西安市2018年民办初中补录学校剩余招生计划数》

序号 区县 学校名称 补录招生计划数
1 碑林区教育局 西安思源中学 288
2 西安市西北中学 16
3 西安市民兴中学 117
4 未央区教育局 西安博爱国际学校 158
5 雁塔区教育局 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初中校区东区初级中学 69
6 西安同仁学校 149
7 西安电子科技中学 100
8 西安博迪学校 99
9 西安高新唐南中学 233
10 临潼区教育局 西安临潼华乐学校 167
11 蓝田县教育局 蓝田县兴华学校 47
12 蓝田县育才学校 157
13 周至县教育局 周至县实验中学 100
14 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教育局 西安沣东中加学校 164
15 西安和平中学 151
  合计 201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