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结束 7月16日公布成绩
2014-06-24

  6月22日,西安市2014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结束,中考成绩将于7月16日公布。

  今年西安市中考共有85754人报名。下达的普高招生计划为55468人(公办49093人,民办6375人),职高招生计划22500人。城六区普高计划招生28222人(公办22447人,民办5775人)。

  据了解,中考成绩将于7月16日公布,考生可于7月16日中午12时起登录西安教育网(http://www.xaedu.sn.cn)或西安市招生考试网(http://www.xaks.com.cn),输入准考证号和中考报名时填写的身份证号查询成绩;或者随后在毕业学校(报名点)领取市上统一打印的考试成绩通知单。

  7月19日至21日18??00,城六区考生进行网上填报志愿。7月24日至8月5日城六区进行统一录取。城六区高中招生录取工作统一组织实施,三区四县分区县组织实施。录取过程中,将分批公布录取结果,城六区考生可登录西安市招生考试网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