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垂杨柳中心小学教育集团三所分校正式挂牌
2019-05-15
垂杨柳中心小学
作者:
  为贯彻落实《2019年朝阳区义务教育资源调整实施方案》,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引领辐射作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近日,垂杨柳中心小学教育集团劲松分校、馨园分校、景园分校正式挂牌。
劲松分校揭牌
景园分校揭牌
馨园分校揭牌
  原北京市朝阳区劲松第三小学、劲松第四小学更名为北京市朝阳区垂杨柳中心小学劲松分校,原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中心小学更名为北京市朝阳区垂杨柳中心小学馨园分校,原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中心小学更名为北京市朝阳区垂杨柳中心小学景园分校。自此,垂杨柳中心小学形成了本部(松榆校区、杨柳校区)、金都分校、劲松分校、馨园分校、景园分校5校区16校址的教育集团,扩大了优质资源覆盖面,进一步满足区域适龄儿童就近上好学的需求。
垂杨柳中心小学各校区示意图
  垂杨柳中心小学将积极贯彻落实朝阳区教委板块布局、集团发展的工作思路,构建垂杨柳中心小学“统一”“自主”相结合的集团管理模式,实现价值趋同、文化相辅、资源共享、课程共建、质量共进,分享特色优势,推进高位均衡,早日形成价值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进一步传承务实、合作、拼搏、创新的杨柳精神,更好的实现优质、均衡、特色、开放的杨柳教育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