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市延庆区“双名工程”结业
2019-04-16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顾昕昕

  4月12日,延庆区“双名工程”结业仪式在市教育学院举行。据了解,经过2年的培训, 参加培训中的3人成为市级学科带头人,4人成为市级骨干教师,2人被评为北京市正高级教师,2人获得北京市特级教师荣誉称号,1人被聘为教育部足球专家库教师,获得市区级奖项44人次,进行市区级公开课展示36节,公开发表论文26篇,出版教育著作1部,3项市级课题立项。

  活动现场,延庆区教委主任王建军对市教委和教育学院多年来对延庆教育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两年来参与培训的校长、教师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要求参加“双名工程”的干部教师要名在思想的引领上、名在实践的创新上、名在社会的担当上,为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贡献。

  北京市教委基础教育一处处长魏旭斌回顾了在延庆工作的经历,祝愿延庆教育越办越好。他对市教育学院对延庆干部教师的项目培训表示感谢,并表态市教委基础教育一处将努力支持延庆教育工作,也希望延庆教育不断创新、不断发展,为实现首都教育现代化做出贡献。

  教育学院院长何劲松总结了教育学院与延庆教育在培训模式探索上所取得的成绩、对“双名工程”培养出来的优秀校长和教师提出殷切希望,要有理想、有追求,修炼教育情怀,追求教育境界,为推动延庆教育发展起到带动辐射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