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延庆区两万余名师生接受国家安全教育
2019-04-16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顾昕昕

  4月15日,延庆区教育系统开展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对全区两万余名师生进行国家安全教育。

  上午,全区各中小学利用国旗下讲话对学生进行国家安全教育,让学生在教育活动中深入了解国家安全法的内容。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秦岭、教工委副书记王秦生观看了延庆一中的升旗仪式。

  下午,第三小学和第四中学邀请区国家安全工作站工作人员讲解有关国家安全的知识,通过讲座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意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万人同上一堂课”,旨在通过讲座、班会、手抄报等形式,为全区师生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73982539 201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