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首档教育话题的家长公开课堂开讲啦
2019-02-15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也是最重要的老师,但是现在却有很多人说,现在的教育是5+2=0!在学校五天的学习,很可能就因为周末回家两天的相处就泡汤了。你爱的贴心小棉袄有没有苦恼?有万般本事的你面对一儿一女却为何束手无策?没有人生下来就会当父母,那么到哪里可以学习到成为合格父母的秘诀呢?就在2月15日,北京卫视《老师请回答》。

  绝对的权威

  集结北京优质教育资源,《老师请回答》首都一线优秀骨干教师,教育名家,用他们丰富的教育经验,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有教育困惑的家庭答疑解惑。

  2月15日第一期《老师请回答》来到了全国示范名校史家小学,集齐了紫禁杯优秀班主任特等奖获得者——史家教育集团校长,特级教师王欢;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特级教师何杰;史家小学班主任温程,史家小学心理老师吴丽梅。从温文尔雅到激情澎湃,从睿智冷静到动情落泪,这一切都是源于老师们对学生无限的爱与责任。

  绝对的有用

  《老师请回答》旨在让家长成为更好的家长,孩子成为更好的孩子,现场就大家关心的教育热点话题进行讨论。2月15日播出的第一期节目里,有两组家庭带着问题来到来到现场。想自己带孩子的妈妈和一定要自己带孩子的姥姥之间,有着怎样的故事?十岁男孩向父母宣布的关乎家族命运的大事会是什么?爸爸同意,妈妈不同意,让男孩陷入两难境地。15岁女孩,鼓足勇气上台和妈妈吵架,里面有什么隐情,最终的结果又会是什么……在《老师请回答》的舞台上,有欢笑,有泪水,更有思考和经验。

  绝对的真实

  除了普通家庭的参加,《老师请回答》现场还会邀请演艺名人和他们的孩子参加,与家长群、少儿观察团和名师团就当期主题展开讨论。演艺名人也会在节目中分享他们的教育理念,教育困惑。2月15日播出的第一期节目里就邀请到了著名歌手蔡国庆和他的儿子庆庆,庆庆在节目现场公布了爸爸蔡国庆的出场费,同时还分享了自己收到女同学纸条的故事。当蔡国庆想让庆庆学习唱歌,得到了怎样的回复?蔡国庆在家里又是扮演着怎样的角色?

  更过精彩故事,都在2月15日北京卫视21:05《老师请回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