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景山区海特花园小学举办教育教学成果展
2019-01-25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9年1月24日,海特花园小学全体师生举行了主题为“海纳百川育英才,特立芬芳百花开”的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在活动中海特花园小学的师生向来宾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校花园书法社团、国画社团、传统工艺社团在剧院门口向来宾展示他们的艺术作品。活动开始后,芬芳花蕾民乐团、中国鼓、舞狮社团、话剧社的同学们在剧场为全体来宾、师生和家长展示了他们的风采。传统文化的浸润,舞台音乐剧的全面发展,为孩子们插上飞翔的双翅,启发想像力、创造力,扩大视野,唤起对美的追求,达到了对艺术更深的的理解与追求。

  据殷佳校长介绍,今天的展示活动,是在高参小项目支持和教委专项的支持下,从20多个学校社团中精选出的一部分精品课程向大家展示,在欣赏孩子们风采的同时,更想让大家看到孩子们通过自己努力所拥有的获得感。

  海特花园小学自1998年建校以来,一直受到区领导,教委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学校致力建设成为一所现代化的“花园式”学校。学校秉持“海纳百川,特立芬芳”的办学理念,以小班化合作教学模式为特色,积极引入高校教育教学资源,积极借助集团化办学之力,努力探索新形势下的教育教学改革之路,努力创办让学生体验成长的快乐,让教师享受职业的幸福, 让学校焕发蓬勃的生机的精品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