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宣师一附小学生无生命威胁 市教委要求学校对安全隐患再排查
2019-01-09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1月8日晚8点,西城区人民政府就宣师一附小伤害孩子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西城区政府、市教委、宣师一附小、儿童医院、宣武医院、西城公安分局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该会议。

  据北京市西城区区长王少峰介绍,目前受伤学生都无生命威胁。四名急需手术学生进行了手术,三名学生已完成手术,一名正在手术。

  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宇辉表示,孩子的生命安全牵动着学校、家长、社会和每一个人的心,对发生在宣师一附小的恶性事件,市教委表示深感痛心,严厉谴责针对学生的犯罪行为。这件事也告诫首都教育系统每位工作者,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最基本的底线,容不得有半点的闪失和漏洞。

  目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市教委迅速召开了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会议,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学校要认真吸取这次事件的教训,举一反三,严格按照平安校园建设规划的各项要求,对包括后勤管理、人员管理在内的各项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大检查,认真彻底地进行整改,确保孩子在平安的校园内健康成长。

  (中国教育在线根据《新京报》、《中国之声》、中新网报道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