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城市教科院联盟学术论坛(2018)将于12月8日在深圳召开
2018-11-26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日前,中国教育在线从深圳市教育局获悉,大城市教科院联盟将与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教科院在12月8日-9日召开大城市教科院联盟2018年学术论坛暨第57期“深圳教育论坛”。本次论坛以“创新时代的学习变革”为主题,将围绕脑科学与学习变革、项目式学习、课程形态变革、STEAM与创客式学习、教育创新人才培养等主题展开研讨。

  据介绍,本次论坛拟邀请到北京大学原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陈佳洱、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 、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友、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上海格致中学校长张志敏、中国社会科学院美国研究所研究员谢韫等专家、学者以及成都、沈阳、潍坊等地教科院院长、各地中小学知名校长共襄盛举。

  主办方透露,由于本次会议属于公益会议,不收任何会务费用,因此对参会人数有所限制,从通知发出时起报满即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