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景山实验小学:扬长教育,致敬最好的未来
2018-09-26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6日下午,石景山实验小学召开了“扬长教育,致敬最好的未来”建校30周年教育教学成果展示。

  石景山实验小学校长叶艳在致辞中不仅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学校30年的发展历程,同时希望学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扬长教育,实验精神一棒接一棒地不断传承。

 石景山实验小学叶艳校长致辞

  按照活动安排,课程展示全场随着“春之韵、夏之梦、秋之舞、冬之光”四幕场景,一起走进扬长教育生态园,在春夏秋冬的四季轮回中,感受生命的涌动和成长,享受创造的喜悦与满足。

  30年前的龙年,恰逢学校建校之日,为此今天在活动现场,诞生了本次校庆的吉祥物“扬扬”、“燕燕”。这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龙人形象。据介绍,小龙人头部两侧的四种彩色的叶片,象征实验小学四扬长的教育理念,寓意实验小学以四扬长为核心,让每一名学生张扬个性,绽放活力,像龙一样翱翔寰宇。

  活动最后,石景山实验小学新一任校长从叶艳校长手中接过象征着“扬长教育,实验精神”的火炬,将展示活动推向高潮。三十载风雨兼程,步履铿锵;三十载春华秋实,桃李芬芳,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石景山实验小学走过了自己的三十年,今后将继续薪火相传,共同续写实验小学灿烂辉煌的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