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市海淀区“新优质学校建设工程”现场会召开
2018-09-26
中国教育报

  9月19日,“健康美一面筑就好学校”北京市海淀区“新优质学校建设工程”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小学现场会举办,充分展示了该校近年来以“康+”育人体系推动学校优质发展的全过程。

  校长田国英从“康+”课程体系、“康+”课堂质量、“康+”管理机制、“康+”育人文化,介绍了学校整体育人工作。北医附小围绕健康、品德、人文、科学、艺术五大素养为核心,构建五大课程领域,培养身心健康的灵动少年。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基础教育研究所所长陈如平表示,北医附小“康+”育人体系,跳出了“特色学校”传统模式,避免仅关注某个点的弊端,愈发注重整个面的发展,学校育人方式和理念的有机整合,则让“心育”稳稳扎根于学校建设之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20913984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