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九中庆祝第34届教师节活动暨表彰仪式
2018-09-10
中国教育在线

  在第34个属于教师们的节日里,校园里充满了浓浓的祝福。北京九中举行了隆重的教师节表彰仪式。仪式上,学校表彰了学生选出的最美教师、工作25年以上的资深教师和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寻找身边最美教师”是九中教育集团的一个品牌活动,旨在寻找、发现、推荐、宣传、学习身边的优秀教师,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第四届。此前,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德育处的配合下,同学们共投票选出初、高中38位 “最美教师”。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最美教师们依次走上主席台,校领导为最美教师们颁发证书、学生献花以表感谢。这38位教师是九中优秀教师代表的缩影。

  秦楠老师和赵春玲老师分别作为初、高中教师代表发言。秦楠老师表示:教师要美在内心,要有一颗爱生之心、责任之心。九中的每一位老师会时刻铭记“责任于心,担当于行”,抱着对每一个生命负责的态度,对学生深爱并全力以赴。 赵春玲老师在发言中讲到25年来九中方方面面的变化,并表达了对九中的期待,希望学校能够继续保持深厚的内涵和底蕴,继续保持名校的风采。

  悠悠数载春风化雨,默默耕耘桃李天下。九中隆重表彰了66名工作了25年及以上的教师。这些教师们是九中宝贵的财富,他们率先示范,传承教书育人经验,引领青年教师成长,为九中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长期以来,九中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兢兢业业,共同建设美丽和谐的九中。

  北京市特级教师、九中党委副书记唐翠萍代表工作25年以上的老教师们表示,要继续发扬九中传帮带的精神,引领和帮助年轻教师迅速成长。在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砺身砺志,积极进取,用实际行动回报老师和学校,为学校争光!

  表彰会上初三毕业生家长为学校献上锦旗,感谢学校及老师们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所做出的贡献!

  祝所有辛勤工作的园丁节日快乐!九中全体教职工会继续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助力九中实现新的腾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