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2018年中考成绩查分时间:7月6日18:00
2018-07-04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评卷和校核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7月6日公布成绩。中考成绩单由市教育考试院统一印制,将于7月18日前发送到区招生考试机构,并由区招生考试机构和初中学校发放给考生。

  考生(含随迁子女)可于7月6日18:00起访问“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成绩查询”栏目或东方网(www.eastday.com),输入准考证上的考生报名号(12位数)和报名时所填的考生证件号码最后6位数字(不含字母)查询成绩。

  考生(含随迁子女)若对本人的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7日(星期六)10:00至7月8日(星期日)16:00,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成绩查询”栏目申请成绩复核。本次成绩复核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和化学。成绩复核是核查答题纸姓名、报名号等是否与考生本人对应,试题有无漏评、漏阅,小题得分是否漏计,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成绩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的总分,不重新评卷,考生本人及家长不得查阅答卷。复核结果由市教育考试院自7月9日(星期一)12:00起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反馈,考生可登录网站查看复核结果。

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