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近三年零志愿录取分数线
2018-01-17
中国教育在线

  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创建于1958年,1963年被确定为上海市教育局直属重点中学。1978年被确定为上海唯一的一所教育部直属重点高中,2005年被评为上海市首批实验性示范性高中,2007年被人事部,教育部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学校是全国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2049”创新人才培养基地,上海市科技特色示范学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洲教育革新为发展服务计划联系中心”(APEID)成员单位。

  2002年学校迁至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现校址。2012年,学校又建成了闵行的紫竹新校区。现拥有两个现代化的校区,实行一校两校区的管理格局。

  通过学校官网整理出2015年至2017年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张江校区和紫竹校区中考零志愿录取分数线及招生计划供考生及家长参考。

  零志愿用于招收外区县考生,人数为实验性、示范性高中招生计划的15%。有一点需要注意,上海中学、华师大二附中、复旦附中、交大附中、上师大附中这五所学校可全市招收零志愿考生。

  张江校区:

  紫竹校区:

  说明:如数据有误,请联系我们修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