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7中考“提前招生录取”方案
2017-04-26

  一、推荐生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1.招生要求

  品行端正,热爱科学,身体健康,学习能力强,心理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综合素质评价各项指标优良的初中毕业生。

  2. 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填报方式:5月13日10:00至15日10:00,被推荐学生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或www.shmeea.com.cn)网上填报志愿。并登录上师大附中网站(www.ssdfz.net)浏览招生指南相关信息(上师大附中招生SSDFZ-58395328),填写《上海师大附中“提前招生录取”考生信息采集表》。5月15日14:00至16日16:00,被推荐学生对在“上海招考热线”网上填报的志愿进行书面确认。

  (2)选拔办法:

  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全面衡量德、智、体、美、综合能力与创新素质,综合评价各项指标并参考中考成绩进行录取。

  ① 学校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招生工作小组和招生工作监察小组。

  ② 学校招生工作小组组织实施招生工作,根据面试及推荐生的有关材料进行综合评价,确定初选名单。

  ③ 初选名单报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审核、确定。

  ④ 被确定的预录取推荐生名单报市教育考试院审核后,向社会公布。

  (3)面试:推荐生于5月20日(星期六)下午2:00开始到校参加专家面试(含特长展示)活动,由大学教授和学校资深教师组成校专家委员会,对学生活动中的表现评定等级。(面试名单、测评地点、具体安排或相关要求请各报考考生于5月19日浏览学校校园网www.ssdfz.net查询)

  3. 推荐生材料投递

  邮寄材料:不接受邮寄材料,5月13日~15日,登录上师大附中网站(www.ssdfz.net)浏览招生指南相关信息(上师大附中招生SSDFZ-58395328),填写《上海师大附中“提前招生录取”考生信息采集表》。

  二、自荐生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1. 招生要求

  品行端正,热爱科学,身体健康,学习能力强,心理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及较强的个性特长,综合素质评价各项指标优秀的初中毕业生。

  (1)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获市级优秀团员、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或经初中学校校长推荐的优秀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