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高中招生各档分数线与去年相比均有2到3分微涨
2013-07-10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天下午公布2013年本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据悉,今年,普通高中“零志愿”最低控分线为573分,“提前招生录取”及 “名额分配生”为553分,“公办普通高中”为523分,“普通中专”为350分。与去年相比,各档分数线均有2到3分微涨。

  根据考试院公布的各档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零志愿为573分,其中,回民中学、久隆模范中学568分。取得提前批预录取资格的考生不得低于553分,按照考生志愿和初中学校名额分配数,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不得低于553分。

  公办普通高中(含综合高中)为523分,民办高中将参照公办普通高中投档控制分数线,自主确定学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报区县招生部门备案后,由招生部门统一向社会公布,并按招生计划投档录取。中职校批次中,普通中专为350分,职校、技校将按照学校招生公示、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投档录取。

  根据考试院此前拟定的招生安排,7月14日将公布民办高中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并进行中高职贯通学校投档录取,7月16日各区(县)将公布各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7月20日至25日将进行征求志愿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