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年上海中考黄浦区示范性高中:格致中学
2013-02-27

  格致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市重点高中
  学校地址:上海市广西北路66号
  交通路线:公交01、454、14、18、46、49、123、112、135等
  联系方式:021-63510228,ZIP:200001
  网站地址:http://www.gezhi.sh.cn/

  学校简介

  办学规模

  格致中学地处上海市中心,闹中取静,是上海市中心城区唯一一块“教育绿肺”。校区是完整的街区,环境雅致、交通便捷。学校按教育功能分成“五楼一区”,格意楼、物趣楼、致远楼、知行楼、格致校史楼,以及室内外运动区,包括户外运动场和室内球类馆、室内温水游泳池、室内击剑馆、健身房、棋类室、乒乓房、桌球房、射击馆等运动场馆,为开展游泳、射击、击剑、跆拳道、篮、排、网、乒乓、羽毛球等项目提供了优越的条件。学校还设有乐团排练厅、合唱室、书画室、茶艺室、戏曲排练室等艺术活动区。学校的实验室以“精、特、优”而著称于全市,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劳技中心、语音实验室、计算机房、电子阅览室和格致书馆,以及天象厅、创意工作坊、创新实验室、视频教室、学生电视台、学生网站、学生社团活动中心。这些设施设备为培养发展学生的全面素质和个性特长提供了众多的平台和有利的条件。

  学校现有29个教学班,近1100名学生。2011年学校计划面向全市招收高一新生九个班。其中两个理科班,一个创新实验班。欢迎综合素质优秀、身心素质良好、个性特长鲜明的考生报考我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吴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