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交大附中2012中考金山区零志愿最低投档线600分
2012-11-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交大附中2012中考金山区零志愿最低投档线600分

  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交大附中2012年金山区计划招生2人,投档数2,最低投档分数线为600分 。根据今年上海市教委零志愿最低投档控制线591分的要求,区招办按照考生录取总分和思想政治科目考试等第和志愿,以高中学校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投档。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是由上海市教委和上海交通大学双重领导的市重点寄宿制高级中学。学校前身为创建于1954年的上海市第一工农速成中学,1958年改为上海交通大学预科,1962年改为上海工学院预科(附中),1963年改为交通中学,1964年定为现名,2005年2月,学校被正式命名为首批“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

  交大附中地处虹口、杨浦、宝山交界处,占地72000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景色幽雅,自上世纪八十年代以来一直是“上海市花园单位”。学校连续16年8次被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和谐校园)。

  积半个多世纪的文化积淀,取国内外名校之长,“依托交大,内实外名”的办学策略在形成新的特色方面正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求实、求高、求新”的办学传统不断发扬光大。在由此形成学校独特文化品质的过程中,生成了“思源致远,创生卓越”的办学理念。面对教育现代化所带来的新的机遇和挑战,交大附中正朝着“现代教育领先,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实验性示范性高中”的目标迈进。

  在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人才早期培养的新模式。2009年9月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联手创建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揭开了“联手高校,创新育才”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新篇章。与此相应,学校在丰富创新人才早期培养课程、探索特色化育人方式等方面开始了新的探索。

  此外,民族教育和国际办学有长足发展。为了应对新疆内地高中班扩招的新形势,2010年我校对校园改造进行了整体规划,现新疆班宿舍楼(含清真食堂)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建之中。国际办学硕果累累。2010、2011两年国际学生高考升学率均为100%,且绝大部分考入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与美国印第安那州拉法耶学区联办的孔子课堂项目已进入实质运作阶段;2011年,学校主动开拓国际化办学的新格局,引进并开办了上海市高中首家IB国际课程项目。

  同时,着力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的辐射功能。创办了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浦东民办初级中学;托管了上海交通大学浦东实验高中;与嘉定区政府签约,创办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嘉定分校,形成了“一体多翼”的办学新格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22897836 2017-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