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建平中学2012中考宝山区零志愿最低投档线596分
2012-11-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建平中学2012中考宝山区零志愿最低投档线596分

  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建平中学2012中考宝山区零志愿最低投档线596分,其中要求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不低于422分,数学单科不低于145分,语文单科不低于132分,物理单科不低于87分,化学单科不低于57分。根据今年上海市教委零志愿最低投档控制线571分的要求,区招办按照考生录取总分和思想政治科目考试等第和志愿,以高中学校招生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投档。

  建平中学是首批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学校创建于1944年,1978年被命名为上海市重点中学。学校位于浦东杨浦大桥西侧,交通便利,校园环境优雅,景色宜人。学校占地面积39191平方米、建筑面积21100平方米、绿化面积11800平方米。如今学校已走向集团化,下设3个分校,总校本部现有46个高中教学班,学生两千余人。

  建平中学教师144人,学生2100人,校园占地面积39191平方米,学校建筑面积31062平方米。樱花路630号。建平中学校园富有审美性与教育性,格局合理,现代化教学设备齐全。全校实现办公网络智能化;两幢主教学大楼的每间教室都安装空调、闭路电视、多媒体教学设备,底楼大厅设置有格调高雅的开放式钢琴演奏台;学校现有6间学生计算机教室,拥有TI室、DIS实验、激光等17个现代化全新实验室;电台、陶吧、绘画、音乐、形体、汽车模拟驾驶、天象馆等各种专用教室满足学生特长发展需要;室内体育馆及室外塑胶跑道运动场、足球场、塑胶篮球运动场等体育健身设施完备。学校图书馆藏书量达到10万册,教师资料室藏书1万册,订阅的报刊达到200多种。图书馆管理全部实现网络化并实行学生自主管理全天开放。学校拥有1000张床位的学生宿舍或学生公寓,舒适高雅,全部安装空调、电话,物业公司全天24小时管理服务。两层楼的学生食堂,可同时容纳1200人用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