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嘉定区高中“提前录取”招生工作日程
2011-04-11
日期 主 要 工 作 内 容
4月8日 布置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提前录取”工作,并下达各初中校推荐生名额。各校在校内公示分配到的“推荐生”名额及“提前录取”面向本区招收“推荐生”的学校及招生计划。
4月13日前 初中学校将本校的“提前录取”推荐方案上报给区教育局审核,经同意后按学校推荐方案启动推荐工作。
4月22日前 各校根据推荐方案进行推荐、自荐工作,并做好推荐、自荐名单的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4月25日 各初中校上报在校公示后确定的推荐、自荐生名单(附推荐、自荐表)。
4月26日至5月4日 区教育局对各校上报的推荐生、自荐生进行审核;区招办将教育局审定后的推荐生和自荐生名单上报市教育考试院中招办。
5月4日 初中校到区招办领取经教育局审核同意(加盖公章)后的推荐表、自荐表。学校将经教育局审核同意后的自荐表原件存档,自荐表复印件发还考生以供材料投递。
5月5日至6日 初中学校网上录入推荐生、自荐生名单
5月14日-16日 网上填报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提前录取”志愿(上海招考热线网站)。
5月16日-20日 自荐生将本人材料投递至填报志愿的学校(材料内需含《自荐表》复印件,具体日期参见学校招生方案)。
5月17日下午4时前 各初中校将推荐生纸质档案材料送区招办。
5月19日 区招办将推荐生纸质档案材料送市招办。
5月20日至23日 招生学校审核“提前录取”考生材料,可进行面试(21日或22日),按公示的“提前录取”招生办法进行第一志愿推荐生预录取
5月26日至28日 招生学校预录取二志愿推荐生
5月30日 招生学校完成自荐生预录取工作,名单报市中招办
6月1日至2日 推荐生网上查询第一、二志愿预录取情况(上海招考热线网站)。
6月3日-4日 未被预录取的推荐生网上填报征求志愿(上海招考热线网站)。
6月13日 市教育考试院公示“提前录取”预录取考生名单。
7月11日 市教委公布“提前录取”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招生学校对预录取学生进行正式录取。
7月20日前 招生学校发放“提前录取”录取通知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