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非沪籍初中生上大学 五年一贯制大专有什么优势
2016-04-11

  非上海市户籍初中毕业生能否就读大学,解说?报读上海周边大学有哪些要素,优势等?

  非沪籍初中毕业生:报考五年一贯制大专,如何上大学

  对于在上海求学的非沪籍学生而言,从小升初到中考再到考试,一直都面临着升学难窘境,尤其是对于非上海户籍的初中生而言,由于受到户籍等因素,在中考时将面临着诸多限制。那么这些非沪籍初中生难道只能选择回原籍继续学业吗?非沪籍初中生除了回原籍之外,是否有更好的选择?通过时间的鉴证,目前沪教育部开设了五年制大专,针对初中毕业生而言的,3+2教育模式,让不少的学生以及家长变的很喜爱。那么何谓五年制大专呢,可详细解说

  非沪籍初中毕业生,能否在上海直接升学吗?

  目前上海籍初中生升学难已成为一个社会问题。既然是社会问题,自然就会有解决的途径和方法。其中“五年制”教育模式可让非沪籍初中毕业生实现直接在上海上大学的“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