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菏泽2018年中考结束 成绩6月26日公布
2018-06-26
中国教育在线整理

  2018年山东菏泽中考成绩将于6月26日上午公布,届时,考生可登陆菏泽市教育局网站查询2018年中考成绩,祝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山东菏泽中考成绩查询入口:菏泽教育局

2018年山东菏泽中考成绩查询入口:菏泽教育局

  据了解,6月12日,菏泽市71901名考生走进中考考场。6月13日,考生参加数学、思想品德、英语三门课程的考试,6月14日上午参加地理、生物两门课程的考试。根据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安排,菏泽市教育局将于6月26日发布成绩,随后公布各县区一分一段表。6月29日至30日,牡丹区、开发区、高新区、曹县考生在中招平台填报高中志愿。

  据了解,今年菏泽市市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为53940名,其中指标生最低数额为11196名,特长生为3112名。菏泽城区高中招生计划数8940名,其中指标生最低数额为2556名,特长生为560名。

  菏泽一中今年新生将安排在南京路校区和八一路校区就读,其中八一路校区设普通班18个(900人),足球班设在曹州武术学校,其他班均设在南京路校区。

  根据招生录取工作安排,7月1日至7月4日“3+4”高师录取,7月5日至7月20日普通高中录取,7月21日至7月26日五年制高师、五年制、三二连读高职第一次录取,7月27日至8月1日五年制高师、五年制、三二连读高职第二次填报志愿、录取,8月2日至8月6日五年制高师、五年制、三二连读高职第三次填报志愿、录取,8月7日至8月10日整理录取数据,8月11日至8月13日中等职业学校录取、补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