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2018年中考开始 考后十天左右可查成绩
2018-06-13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据大众网报道,潍坊2018年中考6月11日拉开帷幕,6月11日进行的是语文、物理和思想品德考试。

  据了解,潍坊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分考试科目和考查科目两类。考试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体育与健康、实验操作技能、信息技术12科,考查科目包括音乐、美术、综合实践活动及地方与学校课程4科。其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生物9科的学业水平考试,实行全市统一考试,统一组织。考试时间为2018年6月11日至14日。

  据悉,根据今年的招生计划安排,今年市区共16处普通高中学校招生,招生计划11800人,中心城区三所公办高中潍坊一中、潍坊中学、潍坊七中,共计招生4100人。三所高中指标生计划2460人,艺体特长生205人。潍坊一中共计招生1500人,其中普通生1425人、艺体特长生75人;潍坊中学共计招生1200人,其中普通生1140人、艺体特长生60人;潍坊七中共计招生1400人,其中普通生1330人、艺体特长生70人。

  学业水平考试结束后10天左右,考生可通过潍坊市教育局网站“中考信息”栏目、“潍坊基础教育”微信公众号“中考信息栏目”查询成绩。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复核试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