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营市2018年中考九年级报考人数比去年减少1787人
2018-06-11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

  2018年中考东营市于6月10日至12日进行,据悉,东营市2018年中考八年级报考考生22680人,编场764个,设考点17个。九年级报考考生20427人,比去年减少1787人;编场689个,比去年减少考场59个;设考点18个。

  10日,2018年中考首日,上午已进行了语文科目的考试,下午进行了物理、化学科目的开始。11日上午,考生将在9点至11点进行数学科目考试,下午14点30分至16点30分进行英语科目考试。12日,上午9点至11点10分,为思想品德、历史科目的考试,下午14点30分至16点40分为地理、生物科目的考试。

  东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保管并携带好准考证,以免因为忘带准考证而耽误考试的情况发生,同时也要提前计划出行方式和交通路线,关注天气变化,科学安排,保证提前到达考点,并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值得注意的是,于11日下午进行考试的外语科目,开考前15分钟后不得入场。“所以考生们一定要牢记考试注意事项和时间,合理安排时间,保证提前安全到达考场,避免因时间延误而错过考试。”同时,为了使考生拥有良好的应考状态和考试环境,考生和家长都应注意饮食卫生、住宿及交通安全,保证考生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走进考场,迎战中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