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泰安2017中考高中段学校公布指标生分数线
2017-07-13
大众网

  7月13日上午,山东泰安市教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高中段学校录取相关情况。发布会上公布了指标生录取分数线、自主招生录取的相关情况。

  按照2017年全市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7月9日进行了指标生、艺体特长生等网上志愿填报,10日至12日进行了第二批至第四批的录取。目前市直普通高中录取有关情况如下:

  一、录取人数

  市直高中自主招生、指标生和艺体特长生共录取4192人,其中自主招生914人,指标生3074人,艺体特长生204人。按高中学校分,泰安一中1489人,泰安一中长城路校区467人,泰安二中778人,泰山中学773人,泰安长城中学685人。

  二、录取分数线

  市直高中指标生、艺体特长生录取分数线,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报名情况确定,录取的最后一名考生的分数即为录取分数线,详细分数线请登录“泰安市初中学业考试与高中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查询。

  三、计划剩余情况

  市直高中自主招生剩余计划共199人,其中泰安一中中美合作办学49人,泰安一中长城路校区篮球特长生23人,泰山中学空乘95人、中加合作办学32人。这些剩余计划由高中学校在第六批次进行自主招生的补录。

  四、结果发布。本次录取结果于7月13日,在“平台”发布,考生登录“平台”,查询录取去向,已被录取的考生自主打印录取通知书。

  五、统招生录取工作安排

  1.计划情况。市直高中原统招生计划2062人,加上前三批录取剩余转统招计划70人,共计2132人。其中:泰安一中522人,泰安一中长城路校区312人,泰安二中478人,泰山中学402人,泰安长城中学418人。

  2.具有报名资格考生情况。具有市直高中统招生报名资格的考生共2241人,考生1分段统计表请登录“平台”查看。

  3.志愿填报和录取。7月14日考生登录“平台”填报统招生志愿,15日、16日进行录取,17日发布录取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