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青岛黄岛区2017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7-07-13
半岛都市报

  根据黄岛区之前发布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今年黄岛区普通高中计划招生6227人。7月12日,记者从黄岛区教体局了解到,东西区高中的录取分数线发布,东区普通生第一批次录取工作线589.5分,西区公办学校普通类考生录取工作线为580.5分,总分相同的考生按学科等级组合择优录取。

  东区普通高中创新班录取线(含面试成绩),第一中学790.7分;致远中学703分。普通生第一批次录取工作线589.5分。总分相同的考生按学科等级组合择优录取。普通生第一志愿录取线中,第一中学668分。致远中学623.5分。王台高中为589.5分。普通生第二批次录取线,王台高中第二志愿及服从调剂589.5分,线下补录587分。

  西区公办普通高中录取线,公办学校普通类考生录取工作线为580.5分。总分相同的考生按学科等级组合择优录取。胶南一中:中美班599.5分。第一志愿688.5分。黄岛区第二中学:第一志愿593.5分。黄岛区实验中学:第一志愿635.5分。黄岛区第五中学:第一志愿580.5分,第二志愿598.5分。黄岛区第八中学:第一、二志愿及调剂录取580.5分;线下降分录取579.5分。

  作为迁往黄岛区的两所学校,青岛六中和青岛九中面向黄岛全区招生,招收计划分别为80人和100人。青岛六中录取线为588分,青岛九中录取线665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