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莱芜2017中考成绩出炉 7月6日至8日第一次填报志愿
2017-07-04
莱芜日报

  7月3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初中学业考试成绩发布,今年普通高中招生普通类志愿填报资格线为438分,艺体类志愿填报资格线分别为音乐351分,体育351分,美术356分。

  今年全市有12368人报名参加考试,公办普通高中计划招生8100人,民办高中指导性计划300人。根据全市普通类、艺体类(非特色专业)各类别招生计划,我市普通高中招生普通类志愿填报资格线为438分,比去年低5分,考生和家长可以登录莱芜市教育局网站或使用联通固话或手机拨打16868查询。

  据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邹元程介绍,7月4日至5日,各高中学校录取艺体类特色专业学生;7月6日至8日(上午8点至晚上8点),凡初中学业考试成绩在志愿填报资格线(含)以上的考生(已被各普通高中艺体类特色专业录取的除外),可登录莱芜市教育局网站“莱芜市高中阶段学校统一考试招生录取工作平台”进行网上填报志愿,7月10日至13日组织第一次录取,7月14日,公布第一次录取结果和各普通高中征集志愿计划,7月16日(上午8点至晚上8点),进行第二次志愿填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