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中考阅卷结束6月30日可查成绩 密码:身份证后6位
2017-06-29
大众网

  中考阅卷结束后,明天,烟台中考成绩可查询,仍采用分片查分方法。需要提醒考生的是,今年取消了电话查询,全市2013级考生可采用网上查询和微信查询两种方式查分,查询密码恢复为身份证后六位。

  两种方式、分片查分,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

  考生应注意,从查询成绩开始,考生报名时使用的原始密码将作废,全部恢复为初始密码即身份证号后六位,考生登录系统查询成绩时,需首先将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修改为自己重新设定的密码,记住并对外保密,使用该密码填志愿。只通过微信方式查询成绩的考生,需在平台填报志愿时修改初始密码,牢记并保管好修改后的新密码。如忘记密码,须由考生本人持身份证明到县市区招考部门办理密码重置手续。六区考生也可到市招考中心办理。

  今年成绩查询的方式有了改变,取消了电话查询方式,改为增加微信查询代替。当天可查成绩的是全市2013级考生,可采用登录网址(http://www.ytedu.cn/或http://221.0.94.168:7001/signup/)和微信两种方式查分。微信扫描二维码随《烟台市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告知书》发放至每位学生手中。为防止网络拥堵、瘫痪,今年仍采取分片查询的办法。上午8:30,六区考生开始查询;上午9:30,全市所有考生均可查询成绩。

  明天即可成绩复核,评分宽严不在范围内

  今年市教育局将继续通过考生登记的手机电话进行免费短信提醒,尤其是填报志愿和录取期间,为考生做出中考日程提醒。

  在成绩公布之日即6月30日(明天)到7月1日16点前,考生可申请成绩复核,逾期将不再受理。复核的范围仅限是否为本人答卷以及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判、漏加、错加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需要复核成绩的考生,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需注明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所查科目及理由和准确联系方式),学生本人、家长及任课教师签字,经就读初中学校同意并签字盖章后,进行成绩复核,7月2日17时前市教育局将复核结果反馈给考生本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81462614 2018-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