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聊城15078名初三学生6月15日参加2017年中考
2017-06-13
齐鲁壹点

  6月12日,记者从东昌府区教育局获悉,2017年聊城15078名初三考生参加今年的中考,考试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17日上午。设置考场505个。同时6月14日上午15238名初二考试参加学业考试。

  据安排,6月14日上午,初二学生参加地理、生物两科的学业水平测试,聊城共有15238名考生应考。

  6月15日上午8:30—10:30进行语文考试,15:00—17:00进行英语考试,6月16日上午8:30—10:30考数学,15:00—16:10考思想品德,16:40—15:50考历史,6月17日8:30—9:50考物理,10:20——11:30考化学,其中思想品德学科实行开卷考试。

  今年初三学考考点共有9个,分别为聊城一中、文轩中学、聊城二中、聊城三中、聊城四中、民主小学、外国语学校、水城中学和聊城三中北校,共设置505个考场。考生来自东昌府区、高新区、开发区、旅游度假区共计15078名。

  东昌府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年初就开始筹备中考,首先进行的是计算机操作考试,实验操作和体育考试,接下来将进行文化课的考试。

  中考期间,考生较多,有的考点交通情况比较复杂,东昌府教育局提醒全市市民,中考期间,尽量减少私家车上路,无紧急情况出行绕开考点,为中考生让路。在考点周围的建筑企业和广场舞尽量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参加中考的考生不要乘坐超载车辆,考试期间注意饮食,不食用过期变质的食物。保证中考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