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山东聊城中考考试时间:6月14-16日
2017-06-01
中考网

  考试安排及各学科分值

  1.考试时间。

  6月14日: 8:30—9:40 地理 10:10—11:20 生物

  6月15日: 8:30—10:30 语文 15:00—17:00 英语

  6月16日: 8:30—10:30 数学

  15:00—16:10思想品德 16:40—17:50历史

  6月17日: 8:30—9:50物理 10:20-11:30化学

  2.注意事项。

  思想品德学科实行开卷考试。考点由考生所报第一志愿学校安排,考务工作由第一志愿学校按照全市统一规定负责落实。

  3.各学科分值。

  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科目,按照《聊城市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管理暂行规定》中规定的分值计入录取总成绩(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120分、物理70分、化学60分、生物60分、思想品德60分、历史60分、地理60分、信息技术10分)。

  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地理、生物2个科目在初二、初三为学生提供两次考试机会,以最高一次成绩计入录取成绩。

  体育与健康分值为50分,实行及格线制。即考试成绩达到40分及格线,按0分计入录取总成绩;如果考试成绩低于40分,低于多少分就在总成绩中倒扣多少分(考试办法另文下达)。

  理化生实验操作分值为30分,实行及格线制。即考试成绩达到24分及格线,按0分计入录取总成绩;如果考试成绩低于24分,低于多少分就在总成绩中倒扣多少分(考试办法另文下达)。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指导意见》(鲁教基发〔2015〕4号)和《聊城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聊办发〔2015〕25号)文件精神,我市决定于2018年起逐步实行“分数+等级”的高中招生录取方式,即部分学科采用分数呈现,部分学科实行等级表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