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烟台中考网报开始 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2017-05-10
胶东在线

  2017年烟台中考即将启幕。5月9日,市教育局公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安排,5月10日至13日,全市所有2015级、2014级在校生以及2013级应届毕业生通过烟台市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平台每天上午8:30至17:00开放

  根据安排,2015级学生参加地理考试;2014级学生参加历史、生物和信息技术考试;2013级学生参加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和政治考试。报名期间,平台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8:30至下午17:00。

  有几种特殊情况,市教育局特别强调,如既无烟台户籍也无我市学籍的学生不得参加烟台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无烟台户籍但是符合当地接收条件并在当地义务教育学校就读的城市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和外商子女,可在学籍所在县市区报名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有我市户籍、无烟台学籍需回户籍所在县市区参加升学考试的学生,须提供有效的户籍及学籍证明材料;有烟台户籍和学籍的考生原则上在学籍所在县市区报考。凡符合当地接收条件并在当地义务教育学校就读的城市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和外商子女,在招生录取时应与当地常住户口学生一视同仁。

  具体的报名流程是,初二、初三年级在校生由所在学校以班级为单位集体报名,学校系统管理员使用IE浏览器进行登录,登录地址为:http://221.0.94.168:7001/sp。初四年级应届毕业生由考生本人报名。考生登录烟台教育网(网址为:http://www.ytedu.cn/),点击“烟台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平台”,再输入“学籍号”和“密码”后即可进入报名页面。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无身份证者,初始密码为学籍号或护照的后6位)。考生还可通过平台网络IP链接(http://221.0.94.168:7001/signup)报名。首次登录时系统将强制修改初始密码。考生需牢记修改后的密码。报名期间,如考生忘记密码,须由考生本人持身份证明到县市区招考办办理密码重置手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