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德州体育中考三类学生可免试
2017-03-13
德州日报

  日前,市教育局下发《关于做好2017年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今年中考体育考试项目统一为50米跑、长跑,满分30分,三类学生可享免试资格。

  三类免试学生为:第一类,初中在学期间,参加市级以上教育部门组织的田径、篮球等体育比赛,获个人成绩前六名或者集体项目前三名,以及全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前八名的队员,成绩按满分计;第二类,确实丧失运动能力、在校期间被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残疾学生,免试成绩按18分计;第三类,非丧失运动能力,也未被免予执行《标准》的学生,因故未能参加考试的,可申请补考。补考时仍不能参加测试,可申请免试,成绩按14分计。

  免试学生须填写《德州市初中毕业学生体育考试免试申请表》,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学校要认真审核学生免试资格,严格掌握标准,所有免试学生必须在校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并报市教育局备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