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烟台中考第二批次录取将于7月22日开始
2016-07-20
中考网

  今天,中考第一批次收官,初中起点“3+4”高等师范教育、高等职业教育本科录取结束,高级师范学校递补生源8人,22日全市将进入第二批次普通高中录取阶段。

  中考第一批次初中起点“3+4”高等师范教育、高等职业教育本科录取从7月13日开始,直至今天结束,第一批次中,达到要求的考生填报志愿后按考生成绩高低和招生计划数录取,其中烟台高级师范学校“3+4”高等师范教育本科及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3+4”高等职业教育本科、三二连读高职只招收面试合格考生。昨日,烟台市教育局发布了递补生源面试名单,高级师范学校因专业不服从调剂,学前教育专业递补生源8人。

  从第一批次的投档规则来看,投档录取过程中分数相同的依次比对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体育、物理实验操作、化学实验操作和生物实验操作的科目分数,优先顺序科目成绩高者优先投档录取。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总成绩高者优先按顺序检索平行志愿学校。

  考生需要注意,在第一批次录取结束后可稍作休息,两天后的7月22日起,烟台市普通高中开始录取。22日至8月1日,属烟台中考第二批次普通高中录取,按时间地区分五阶段进行,除最后一个时段外,其余四时段每个时段录取三个县市区。具体的统招生录取划分为,7月22-23日,芝罘区、高新区和莱山区录取;7月24-25日,牟平区、开发区和福山区录取;7月26-27日,蓬莱、长岛和莱州录取;7月28-29日,招远、龙口和栖霞录取;7月30-31日,海阳和莱阳录取。统招生录取时考生可根据时段地区划分掌握录取进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