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烟台中招录取时间7月13日开始
2016-07-11
水母网

  中考录取时间:

  第一批次初中起点“3+4”高等师范教育、高等职业教育本科录取,7月13日至20日;

  第二批次普通高中录取,7月22日至8月1日。统招生录取具体安排为:7月22-23日:芝罘区、高新区和莱山区;7月24-25日:牟平区、开发区和福山区;7月26-27日:蓬莱、长岛和莱州;7月28-29日:招远、龙口和栖霞;7月30-31日:海阳和莱阳。

  第三批次五年制高职和三二连读高职录取,8月3日至14日。

  第四批次普通中专、职业中专和技工学校,8月16日至18日。

  7日,记者从烟台市教育局获悉,烟台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网上填报志愿工作将于7月9日至11日进行。今年在设置第一、第二志愿的基础上,新增 “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对于未被第一、第二志愿录取的考生,如果服从调剂,将根据其分数 调剂到分数线最低的两个普通高中。

  据悉,今年烟台初中毕业生总数5.5万人,比2015年增加3000多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为31037人,与2015年的招生比例基本持平,约5个孩子中有3个可升入高中。2016年六区17所学校普通高中招生计划10836人,比2015年增加290人。7月9日至11日填报中考志愿,考生填报志愿网址为:http://www.ytedu.cn或http://www.ytzk.cn;考生也可直接通过IP地址填报:http: //221.0.94.168:7001/signup/。填报期间,平台每天开放时间为8:30至17:00。

  为了让更多的考生能有就读普通高中的机会,今年在设置第一、第二志愿的基础上,新增“是否服从调剂志愿”,对于未被第一、第二志愿录取的考生,如果服从调剂,将根据其分数调剂到分数线最低的两个普通高中。这就意味着一些尽管不能被第一、第二志愿录取的考生,如果分数不低于分数线最低的两个普通高中且服从调剂,则将仍然获得被普通高中录取的机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