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菏泽2016中考全市7万多人报考 市区设8考点
2016-06-06
齐鲁网

  记者从菏泽市教育局获悉,2016年菏泽市“中考”将于6月10日至12日举行,全市共有73686名考生报考。全市设9个考区、43个考点、2473个考场,其中菏泽城区考点共有8个。

  菏泽城区的8个考点分别为菏泽市实验中学、菏泽一中、菏泽二中、牡丹区二十一中、菏泽三中、菏泽三中东校区、牡丹区职业中专、菏泽市高级技工学校。

  具体考试安排为:6月10日,语文、历史、物理、化学;11日,数学、思品、英语;12日,地理、生物。

  2016年菏泽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基础性发展目标评价结果为依据,采取分数和等级呈现方式,按分数进行录取。

  今年菏泽市“中考”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万余人,主要因为以往“直升”中职的初中毕业生今年也参加考试。据填报第一志愿的人数统计,全市报考普通高中的人数为63327人,报考中职的人数为8033人,报考高职人数为2326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484806 2017-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