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六部门联发高考中考“禁噪令”
2016-06-01
舜网-济南日报

  “双考”逼近,护考成为全市焦点。市环保局、市城乡建设委、市城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政公用事业局六部门联合发出《通告》,即日起至6月15日期间,全市停止办理夜间施工证明。同时,所有在建工地考试期间严禁施工作业。

  根据规定,即日起至6月15日,济南市环保局停止办理夜间施工证明,同时所有在建工程项目(拆迁工地、建筑工地、渣土工地、市政工地等)中午 12时至14时、晚20时至次日6时,严禁产生环境噪声的施工作业;6月7日至8日高考考试期间和6月11日至14日中考考试期间,每天8时至18时,在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和距考点500米范围内的建设工地,停止一切产生噪声的施工作业(工程抢修、抢险除外)。因特殊需要必须连续施工作业的,按照特殊时限审批流程逐级报批,采取有效的防治措施,并对社会公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