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中考报名步骤详解 考试时间为6月13日至15日
2016-05-11
齐鲁网

  中考预备哨吹响,今天烟台中考网上报名正式开始,报名将持续至下周一(16日)。从明年起中考报名时间将在原有基础上缩减3天。

  自今天(5月10日)起至16日,参加中考的考生可通过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平台(网址:http://221.0.94.168:7001/signup/)网上报名。今年中考在报名时间、招生比例和报考范围上与去年基本一致。但从明年起(2017年),烟台市统一报名时间改为5月10日至13日,相比往年报名时间缩短3天,市教育局介绍,这是由于全市统一的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平台的使用,使得工作效率提高,报名时间完全可以进行压缩。

  今年烟台市有5.5万名初中毕业生,总数较去年略有增加,在全面普及高中阶段教育的前提下,按照普职教育比例大体相当的原则,确定2016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和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总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