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日照2015中考报名时间:4月8日至15日
2015-03-10
日照新闻网

  从日照市教育局获悉,2015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文化课考试将于6月11日至13日进行,报名时间为4月8日至15日。

  据介绍,2012级、2013级在校生由初中学校集体报名,往届生需凭户籍证明等到原初中毕业学校调取学籍信息并报名。在日照市接受完义务教育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在流入地初中毕业学校报名参加考试。在外地就读的日照籍初中学生需凭户籍证明、就读学校出具的综合素质评价手册,经批准后于3月30日前将学籍转回户口所在地的初中学校,方可报考。

  下列情况不能报名: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毕业生;因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舞弊被取消考籍者;未完成九年义务教育且不在校者;休学尚未办理复学手续者;户口不在本市且不符合有关政策规定者。从4月1日起至成绩公布日,市教育局将冻结全市初中学生学籍管理平台,期间不办理转学、休学等异动手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