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济宁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4-07-09

  7月8日,市属普通高中统招生录取分数线公布,济宁市第一中学469分,济宁市育才中学457分,济宁学院附属高中335分。7月15日,录取考生到原初中毕业学校领取普通高中录取通知书。

  自主生录取由市属各普通高中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依据中考成绩、综合素质评价及学业考试等级择优录取。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分数线普遍有所下降。一位高中班主任告诉记者,主要原因是今年的试卷题目较难,其中有些科目的平均成绩也明显偏低。

  今年济宁一中招生1600人,其中包含1个飞行员班;育才中学招生1100人,含1个新疆班,1个艺体班;济宁学院附高招生600人,包含2个艺体班,城区三所市属高中合计招生3300人。济宁实验中学招生1700人,济宁二中为1100人。

  为进一步提高普通高中、中职院校平等的招生录取环境,今年济宁市也首次建立了高中段学校统一招生录取服务平台,包括报考中职院校的学生也需参加中考,并通过该平台根据分数线统一进行录取。

  另外,自主生录取由市属各普通高中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要求,依据中考成绩、综合素质评价及学业考试等级择优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