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山东威海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26日-28日
2014-05-15

  威海中考考生登录威海教育网(www.whedu21.com)填报志愿,时间为5月26日-28日,考生填报志愿前要认真确认所在招生区域。

  已被威海一中、二中、四中国际教育实验班录取的考生不填报志愿。

  报考音乐、体育、美术特长生和自主招生(二中科技创新实验班、三中鲁美艺术实验班)的考生要确认具备招生学校专业考试合格或预录取资格。

  各志愿顺序如下(录取时严格按照志愿顺序录取):第一志愿:威海一中、二中正取生。第二志愿:威海一中、二中择校生。第三志愿:威海一中、二中音乐、体育、美术特长生和二中科技创新实验班。第四志愿:威海三中、四中正取生。第五志愿:威海三中、四中择校生。第六志愿:威海三中、四中音乐、体育、美术特长生(含三中鲁美艺术实验班)。第七志愿:威海大光华国际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