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汾2013年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2013-07-15

  山东省普通高中第一批为示范高中、临汾二中、临汾市第一实验中学。此批共包含临汾一中、临汾三中、师大实验中学、侯马一中等13所中学,其录取的统招最低控制分数线最高为临汾一中652分,最低为浮山中学514分;择校最高分为临汾三中611分,最低为曲沃中学431分。

  示范高中及临汾二中定向分数线均为各校统招线下25分。录取时,根据各初中学校定向计划和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在25分之内依次录取。

  定向计划完不成的高中学校,剩余定向计划在未被其他学校录取的考生中,依据考生志愿和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第二批普通高中共涉及汾城中学、临汾五中、县底中学、临汾市实验中学等26所中学。其中,录取的统招最低控制分数线最高的为洪洞二中553分、最低的为大宁一中401分;择校最高的为洪洞二中533分、最低的为吉县一中400分。

  民办高中有临汾十一中、平阳中学、精华中学等20所。其中,同盛高级学校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最高为592分;临汾十一中、向阳高级学校、尧乡中学、临汾十二中、侯马通盛学校、晋洪中学、洪洞华杰学校、师大实验中学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30分。 

  平川县(市、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30分,山区县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00分。普通高中音体美特长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50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