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实验中学2012中考录取分数线:统招534 指标生500
2012-07-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2济南中考分数线划定。据了解,山东省实验中学2012中考录取分数线:统招534分,指标生500分。

  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山东省实验中学是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山东省济南市的一所省级重点高级中学,山东省首批“规范化学校”,创立于1948年10月。学校有教学班84个,学生4500余人,教师约460人。2001年5月,山东省实验中学东校成立,分本校区(走读制)、东校区(寄宿制)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为235亩,建筑面积为110000余平方米。学校设立10个实验班,同时学校招生范围由面向济南市区变为面向山东省招生。山东省实验中学注重个人能力,旨在给学生更全面、更广阔的成长空间,同时重视特长生培养,使学校在各类学科竞赛获奖、保送上大学人数上位居山东省首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