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沂2012中考97494人参加 设72个考点3262个考场
2012-06-29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今年中考,临沂共设置12个考区,72个考点,3262个考场,97494名考生参加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9个学科的考试。

  普通高中录取工作将于7月底开始。6月28日上午10点,临沂市教育局将向社会公布学生的成绩,届时考生可以拿到自己的成绩单。同时,考生也可登录市教育局网站http://cx.lyjcjy.com/czcj.htm或拨打16893720进行查询。

  推荐阅读:

  2012年各省市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2012年各地中考成绩查询入口汇总

  第一时间发布2012全国中考分数线

  2012年各地中考分数线预测

  全国各地2012中考作文题目及点评汇总

  2012年中考试题及答案抢先发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