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三中初中部正式启用
2016-09-07
胶东在线

  2016年9月,烟台三中初中部正式启用。6日清晨,烟台三中初中部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近2700名学生和260名教职工齐聚广场,满怀激动的心情,共同见证这一神圣的历史时刻。

  新校区建设面积近10万平方米,设计容纳48个教学班。班级全部配备最先进的二代班班通,有各种设施先进的信息技术、实验探究、艺体、科技类活动室20多间;拥有独立的餐厅和体育馆,为师生提供了优良的学习生活条件。极大地缓解了南部城区居民的就学压力。

  新的三中初中部师资力量雄厚,有一支以市区级各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为主体,充满朝气、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其中中高级职称的达到了65%以上。学校积极实施名师培养工程和“塔式”名班主任建设工程,为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学校大力推进高效课堂建设,探索基于数字环境下的“双个性化”教学,稳步提升教育质量;同时开设文化、艺术、体育、科技类等10多项校本课程,培育学生的美好情结,为学生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学校是全国中小学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山东省电化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课程与教学实验学校、烟台市明星学校、烟台市首批全国外语实验学校、烟台市校本教研示范学校、烟台市科普工作先进单位、烟台市安全文明校园、市级花园式单位、区素质教育与新课程改革工作先进单位、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新学期,学校将继续坚持“复光教育”理念,不断完善现代学校管理制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快优势学科建设,继续保持和扩大学校的优秀教育品牌效应,为芝罘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