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与加州教育部长面对面 博格思加州学校6月25日开放日
2016-06-20
   博格思加州学校是美国加州与中国青岛政府合作的国际学校,引进美国加州核心课程体系,使用加州高中原版教材,美国加州政府派遣持有加州教师资格证且教学经验丰富的美籍老师全英文授课,是一所原汁原味的“加州”学校。

  作为基础教育国际化的一个尝试,博格思加州学校从成立初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青岛电视台、青岛日报等全国四十多家知名媒体曾对博格思加州学校进行过相关报道。

  博格思加州学校美方校长David Long加入博格思前曾任职美国加州教育部长,加州河滨县(Riverside County)教育局局长。

  ·原汁原味的纯正美国高中

  博格思加州学校采用美国加州核心课程体系,使用加州高中原版教材。学校可提供19门AP课程,并跟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合作提供多达39门的线上AP课程。

  ·美国加州认证教师

  博格思加州学校所有授课教师都是经过严格选拔后派遣至青岛任教,均具有美国加州教师资格证,平均教龄七年以上,主课老师都具有硕士以上学位。

(中:美国加州教育部部长Tom Torlakson;右二:美国加州教育部前部长,现博格思加州学校美方总校长David Long

右一:美国加州巴尔伟德学区负责人Michael R McCormick;左二:美国亚太裔事务委员会委员,博格思加州学校创始人Steven Ma

左一:博格思加州学校学术校长Garrick Owen  

  科学老师Garrick Owen有着16年丰富的教学以及教育管理经验。他做过老师、校长以及学区管理者,因为其出色的管理才能和学术能力曾多次受到奖励。他曾获得地方颁布的年度最佳管理奖。他同时也将担任博格思青岛校区的学术校长。

  英文老师Jeff Normann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他师从于美国桂冠诗人和杰姆斯乔伊斯学者。三年韩国高中工作经验,因出色的教学才能获得了首尔外籍教师奖。他也曾在美国一所非常有创新精神的高中Samueli学院教授英语,并担任英语发展项目负责人。

  数学老师Jonathan Schembari毕业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他曾在Canyons Middle College 高中教授数学,在他任教的5年时间里,他的学生们在州考试中取得了瞩目的成绩。Jonathan老师曾带领学生们创建过数学、国际象棋、棋盘游戏、电子竞技等等的俱乐部,是一位十足的“电子狂人”。他认为,数学是要融入到真实生活情境中去的,所以在现实生活中运用数学,体验数学才是最好的学习方式。

博格思加州学校美方师资团队于旧金山进行教师培训

  艺术老师Julio Labra是一位大学教授,他曾在南加州大学拉古纳学院、圣安娜学院、海岸线学院和克兰学院任教,主要教授艺术和设计,专业是油画和绘画。他拥有个人画廊“B Minus Studios”,开办过9次个人画展,还曾担任2015年洛斯年度假日展览评委。Labra教授希望将大学水准的绘画和油画教育带到高中,将新奇的想法和创意带到博格思加州学校,他希望教授的不仅仅是美术,而且还会结合数学和科学方面的知识。

  ·美国大学Top100保录计划

  博格思加州学校凭借其优异的师资水平及对生源质量的严格把控,签约承诺所有就读于博格思加州学校的学生都能申请到美国Top100名校。

  ·全额奖学金计划

  在5月份的学校开放日中,全国各地优秀的学生来到博格思加州学校进行入学测试。在已经录取的学生里,有40%的学生获得了总额超过100万的奖学金,其中有两位同学获得了全额15万奖学金。

  博格思青岛校区现招收9、10、12年级优秀学生。在即将到来的6月25日学校开放日,学校将欢迎全国各地的优秀学生前来参加测试!在目前已经报名的同学里,更是有来自香港、台湾的学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多元化校园。

  如果你想和美国前加州教育部部长面对面交流,如果你想提前体验加州教师生动课堂,如果你想直面加州面试官,那就赶快报名参加我们的6月25日校园开放日吧。

  咨询电话:0532-68013616,0532-6801393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