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加州学校落户青岛 与加州前教育部长面对面
2016-05-10
   博格思加州学校是美国加州与中国青岛政府合作的国际学校,引进美国加州核心课程体系,使用加州高中原版教材,美国加州教育部前部长Dr. David Long担任美方总校长,美国加州政府派遣持有加州教师资格证且教学经验丰富的美籍老师全英文授课,是一所原汁原味的“加州”学校。

  博格思青岛校区现招收9、10、12年级优秀学生,签约录取美国Top100名校。

  强大的师资力量

美国加州教育部前部长David Long担任美方总校长

美国加州高中资深校长Garrick Owen担任学术校长

  美国加州政府选派平均教龄七年以上的资深教师进行授课,所有老师均具有教师资格证,且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

  严格的录取标准

  根据学生在线申请和提供的辅助资料,从中挑选符合学校入学标准的学生参加笔试与面试。美方面试官将会在三十分钟内以面对面的交流的形式了解每个学生的特点与潜能,结合笔试与提交资料的情况对学生进行综合评定。

  各方面均符合条件的学生,学校会邀约家长进行面谈,通过后方能获得录取通知书。

  快来预约5月14日学校开放日

  博格思青岛校区将于5月14日举行学校首次开放日,届时,博格思加州学校欢迎全国各地的学生及家长参观加州风格校园,体验百分百的加州课程,参加原汁原味的加州学校入学测试!

  如果你想和美国加州教育部前部长面对面交流,如果你想提前体验加州教师生动课堂,如果你想直面加州面试官,那就赶快报名参加博格思加州学校5月14日校园开放日吧。

  温馨提示

  博格思加州学校本期开放日只提供20个宝贵面试名额,只有登陆网站http://www.pcschina.org在线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经审核符合面试条件方可获得面试机会。如果你足够优秀,更有百万高额奖学金可以申请,奖学金名额有限哦!

  咨询电话:0532-68013619,0532-68013616,0532-68013933

  学校网站:http://www.pcschina.org

  学校地址:青岛市高新区国家大学科技园j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