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枣庄一中学老师被学生捅两刀不幸身亡
2013-09-25

  23日上午,枣庄四十二中一名王姓教师上班途中遇刺,随后被紧急送往枣庄市立医院抢救,终因抢救无效身亡。经当地警方查实,犯罪嫌疑人为该校一名休学学生,目前已被警方控制,其行凶原因还在调查中。

  23日中午,枣庄市市中区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通报称,23日早7点10分左右,枣庄四十二中教师王某某在上班途中被一男子用刀捅伤,因伤势过重,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查,被害人系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路街道所属枣庄四十二中化学教师,男,44岁;犯罪嫌疑人为该校初三年级一名休学学生。案发后,当地迅速成立专门工作组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侦查办理之中。

  23日下午3点,枣庄四十二中学大门紧闭,鲜有人出入,保安称“校领导都在开会”,把记者拦在门外。随后,记者多次拨打该校校长办公电话,均被挂断。

  枣庄市教育系统一位陈姓新闻发言人告诉记者,行凶的这名学生从背后捅了教师王某某两刀,造成王某某大量失血。随后王某某被送到枣庄市立医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全力抢救,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该新闻发言人表示,至于王某某死亡原因,还需经过法医鉴定才能得知。

  23日下午,枣庄市立医院一名了解情况的人士告诉记者,伤者被送到医院时,伤口一直在流血,且受伤的是要害部位,基本上不行了。“医护人员迅速组织全力抢救,可惜没有抢救过来。”该医院急诊科的一名护士说。

  枣庄市市中区公安分局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接到报警后,警方短时间内迅速控制了嫌疑人,并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现在具体原因正在侦查中,只有等到将犯罪嫌疑人刑拘,具体了解后才能知道其作案动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