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四川阿坝中考招生计划方案政策
2017-05-08

  各县(市)教育局、州直属中学、卧龙社会事业管理局: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初中毕业及升学考试制度改革的意见(试行)》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办学行为 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的意见〉的实施意见》的精神,经州教育局研究,决定全州初中毕业及高中阶段招生进行统一考试。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县(市)、校按照州上安排,认真组织好考试工作。

  一、组织领导及考场设置

  (一)组织领导:州教育局成立阿坝州初中毕业及高中阶段招生统一考试领导小组。其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谭 可

  副组长:李开海、王树颖、柴继贵、韩晓琳、张玉芝、尕让他、顺定强

  成 员:李仁义、嘉央扎西、何秀芬、罗长平、胡强、任忠、扎西卓玛、罗毅、各县(市)教育局局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于州教育局招生办公室,由招办副主任胡强任办公室主任,教科所所长李仁义、电教教仪站副站长任忠、基础教育科科长罗长平任副主任。州考试领导小组负责领导、组织、实施全州初中毕业及高中阶段招生统一考试工作。各县(市)也要成立相应组织机构,负责组织实施。

  (二)考场设置:考场设置、考室安排、监考、监考人员派遣以及监考人员守则、考试规则等一系列事务均按照省有关规定和要求,在州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下,由各县(市)统考领导小组安排实施。

  二、考试科目、方式及计分办法

  (一)考试科目:

  1、普通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思品、体育、物理实验操作、化学实验操作10科。

  2、双语初中:

  一类模式:藏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汉语、历史、思品、物理实验操作、化学实验操作11科。其中数学、物理、化学、历史、思品翻译普通初中试卷。

  二类模式: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思品、藏语文(加试)、体育、物理实验操作、化学实验操作11科。

  (二)考试方式:除体育、物理实验操作、化学实验操作外,其余均为闭卷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