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四川泸州中考志愿填报方式及流程须知
2017-04-21

  2017泸州中考志愿填报系统http://lz.sczkbm.com/zkbm

  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时间

  4月19日上午8点至4月23日中午12点,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一并进行,逾期不再补报。4月17上午8点至18日下午5点,学生和家长可以试填,试填期间数据无效,以正式填报为准。网址:泸州市中考网络报名系统http://lz.sczkbm.com/zkbm

  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方式及流程

  (一)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志愿和书面签字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书面签字确认时间为4月24日。

  (二)考生按照报名点提供的用户名(考生的身份证号码)和初始密码(身份证号码的后面六位)在填报时间内登陆泸州市中考网络报名系统,认真阅读有关规定后,按照系统填报要求及步骤如实输入相关信息。考生应保管好自己的登陆密码,避免遗失、泄露。

  2017泸州中考志愿填报系统 http://lz.sczkbm.com/zkbm

  (三)网上填报主要流程:登陆网报系统—阅读填报须知—

  填报个人信息——填报普通高中、中职学校志愿—确认填报信息

  —填报提交完毕。

  (四)网上报名结束后,各区县教育局对参加升学考试的学生统一生成考生报名号。全市报名号统一为12位数,第一、二位数为年份代码;第三、四位数为市州代码;第五、六位数为区县代码;第七位数为考试类别代码;第八至第十二位数为报名流水号从00001不间断编排。

  (五)各报名点负责打印考生报名信息表,由考生签字确认。考生和区县教育局各留存一份,区县教育局将确认表保存至考试结束后半年。对考生确认过程中指出的错误信息,各报名点及区县教育局要按照分级管理权限及时核实更正,并由考生本人再次签名确认,确保无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