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四川绵阳中考期间天气情况
2015-06-12
中考网

  刚刚送走了高考,一年一度的中考又将来临。虽然昨(10日)白天绵阳天气烤人,但今年中考期间绵阳天气总体还算不错,以阴晴相间为主,早晚多阵雨。

  今年高考期间绵阳白天的天气晴好,早晚的降雨让绵阳各地上午的天气特别凉爽,虽然下午都是艳阳天,呆在室内感觉还是比较舒适。说来也怪,高考结束后,早晚的阵雨没有了,热辣辣的太阳从早晒到傍晚,从前日到昨日,绵阳多地白天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

  中考将至,阵雨天气又将在夜间频繁出现。根据绵阳市气象台预报显示,预计6月11日到13日,绵阳各地白天以阴晴相间的天气为主,早晚多阵雨,天气条件相对来说比较舒适,没有强降雨、酷热天气出现,适宜考生发挥。

  考生和市民朋友如果需要了解当天最新天气变化,可拨打96121咨询。

  中考期间绵阳具体天气情况

  11日 白天多云间晴,晚上有分散不均的雷阵雨,局部地方中雨,气温20℃至32℃

  12日 阵雨转阴间多云,气温19℃至28℃

  13日 多云间阴,晚上局地阵雨,气温19℃至2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